自拍照  自拍照1  

 

長大後才漸漸發現有好多事情真的好難

與男友分手已經快一個月了

其實心中還是很難過

 

但我想真的需要更多時間把段感情沖淡吧!!

好姐妹也陪我去大吃美食

短短不到一個月還不小心胖了1公斤呢!

 

想說也好一陣子沒整理頭髮

乾脆換個髮型也換個心境

所以就預約了公館禮儀師髮廊的Jay設計師幫我用頭髮

是第二次找他燙髮了,之前他都是在視覺髮型

打電話過去預約時,小姐說他調到禮儀師的髮廊幫客人服務,

同樣都再公館,對我來說也很方便

一直以來Jay設計師用的造型我都非常喜歡

為了讓心情好些,那就來換個美美的髮型囉!

 

跟公館禮儀師Jay討論後,決定要染一頭新髮色

酒紅的髮色搭配中下髮尾燙捲

因為要看起來在更柔美一點

所以頭髮中上段Jay就幫我燙直

看起來不會老氣,反而帶點氣質美

一開始聽到Jay設計師要幫我改造成這樣還挺緊張的

 

 

因為我之前都沒燙過捲髮

不過依他過去幫我用過無數次的頭髮

我還是相信他的技術與眼光囉!

公館禮儀師髮廊的環境真的很舒適

空間寬敞讓人也不會有壓迫感

Jay幫我用頭髮時也陪我聊聊感情事

用身為男生的角度給了我不少意見

也聽我抱怨了一番XD

 

不過3個小時後

看到新髮型滿開心的

好喜歡這次在禮儀師用的頭髮

感覺自己也變另外一個人呢!

後來聽完Jay設計師的建議後

除了大吃美食宣洩外

用一個自己沒挑戰過的髮型

再來就是給自己一個未知的冒險旅行

 

看來今天回去可以好好計畫

這趟找回最初自己的旅行

找回那最單純的心與微笑

 

arrow
arrow

    思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