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1)  

又到了分享美食的時間啦!

叮叮叮這次潔西來吃的好料是超平價的義大利麵啦!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是甚麼口味吧哈哈~~

是傑米義士小坊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呦!

妳看看 你看看@@ 蝦子 蛤蜊 花枝 魚片樣樣都有

海鮮料都躺在義大利麵上等我來大快朵頤啦!

說真的吃海鮮最怕不新鮮

但傑米義士小坊的海鮮很新鮮

麵條也不會太軟

盤子有點大但不過份量也可是跟著大呢!

吃玩真的有點小撐,

不過還好之前有練過哈哈~~

所以我的胃其實也挺大滴!

這家開在中和的傑米義式小坊

其實還挺有名的

因為平價份量又算多的義大利麵在台北真的滿少的

所以之前在網路上搜尋中永和推薦美食就看到評價不錯

就一直放在我的好料美食口袋名單裡囉!

所以這次就拉著大學同學跟我一起來吃囉!

很符合大學生愛吃美食份量要多然後又要便宜ㄎㄎ!

傑米義式小仿的義大利麵的價位

差不多都100~180元而已

而且義大利麵的口味選擇也多,讚讚!

還有免費取用的冬瓜茶,整個超爽的啊

傑米義式小坊環境不大,但店內的風格是走有種美式的感覺

很喜歡傑米的牆壁顏色跟裝飾的相框喲!

溫馨舒適的感覺,挺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用餐小聊天呢!

3  

說真的中和跟大台北地區還是有點不一樣

不是每條路都有不錯又好吃的餐廳

不過假如有路過來中和逛逛或找朋友的人

想吃頓午餐或晚餐

小女我就先推薦中和傑米義式小坊囉!

好吃平價環境又不錯

傑米義式小坊 Jamie's kitchen

電話:02-8668-555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27巷2號

美食報告完逼~~~~

arrow
arrow

    思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