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是誰的睫毛那麼美啊!

有沒有!!有沒有很明顯?

小豬幫我拍完後,我看到照片馬上驚呼

這嫁接睫毛也太自然惹吧!

我可能要陷入接睫毛的不歸路了啦~~~

但女人愛水是天性阿~~(同意的舉手

S__2654447  

這次來蜜朵拉真的是小確幸啊

高中畢業後,其實我就比較少來桃園了

但對於桃園跟中壢的美食啊!逛街的地方啊!其實都還算熟悉

不過這次就是因為來找高中同學吃飯,順便住她家再去大溪玩

睡小豬家的那兩天晚上我們瘋狂聊天超開心♥♥♥

因為她家住桃園藝文特區附近

離這間蜜朵拉美學很近,所以她都在蜜朵拉做光療指甲跟接睫毛

也是因為看到小豬的睫毛超自然,但是又超有神

所以我們在下午就趕快打電話去蜜朵拉預約隔天

為何是小確幸呢! 因為其實我根本預約不到

要不是剛好有客人臨時取消我才補到位的啦! 簡直幸運麻~~~

所以呢小豬上午就先陪我去蜜朵拉接睫毛嚕!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真得有點小嚇到

因為她在大樓裡面,要換證才能上去,超高級的住宅裡面

不過進去蜜朵拉裡面環境真的很棒耶!

超大的,小豬就坐在客廳看電視等我!

美睫師的的技術真的好好呢! 不過我以為會睡著

但和美睫師聊的超開心,再來張微翹睫毛照

第一次接睫真的超興奮啊!

S__2654444  

而且接完睫毛就不需要再畫睫毛膏嚕! 歐ya

接睫的價位蜜朵拉也超平價的,才花我不到400大洋呦!

而且今天桃園天氣也超好,前幾天都一直下雨

還想說去大溪花海,下雨真的超麻煩

想不到太陽這麼大

根本幸運之神眷顧我嘛!!

arrow
arrow

    思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