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新手機時 店員都會問要不要順便將手機包膜

他們有配合的店家

手機包膜的價錢都不相同

有時候會差了100 200元

通常我都會到習慣的店家去將手機包膜

但我覺得這幾次的手機包膜品質都很差

那家通訊行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不錯

可能人越來越多 手機包膜品質顧不到

上次包不到3天 膜就有點翹翹的

 

決定換一家通訊行幫我包

這家在中山區的翃緯通訊行也是網友推薦的

手機包膜的價格一般價 但手機包膜的品質非常好

在等待的過程也沒有閒著 就逛逛手機殼

翃緯通訊行的店員還會跟你聊天 聊手機等等~

一間小店 客人就有3.4個

生意真好

 

是說我的手機包膜

到目前為止包膜1個多月了

手機上的膜還是完整服貼

翃緯通訊行的店員阿老闆服務態度超棒

喔 老闆那天有問 要不要下次改貼玻璃的保護貼

螢幕受到的保護會更完整 摔到地上玻璃也會先破

恩...謝謝翃緯通訊行老闆的建議 如果包膜爛掉了 我會考慮啦

不過膜爛掉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手機包膜的品質太好了 顆顆

 

 

arrow
arrow

    思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