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13  

 

其實之前就想要考張重機駕照

可能內心一直住著一個小男孩

嚮往速度感、乘風奔馳著

但當然被滿多人不贊成的

除了老爸老媽再來就是一直阻止我的黃先生

不過上次跟家家他們聊完

還好有好姐妹的支持

讓我鼓起勇氣再去跟爸媽談一次

最後他們也同意讓我去台北聯合駕訓班學重機

 

之前也是為了尊重緯嘉

他叫我不能做甚麼我就不做

搞的好姐妹都說跟他在一起的我

根本都在為他而活

變成一個無主見的女孩

 4727  

現在我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

報名了台北聯合駕訓班重機考照

這幾天開始上課,真的非常好玩

直線平衡駕駛、上下坡道、定圓駕駛

聯合駕訓班的重機教練非常用心的教我

也是個非常幽默的中年男生XD

聯合駕訓班的場地非常寬闊

而且地上很乾淨

也看到不少女生在練習騎重機

 

其實重機看起來真的非常大台

對於女生也是挺重的

所以在許多人心中或家長的觀念

都覺得女生幹嘛學重機,很危險耶!!

 

但其實當你聽教練的教導

以及抓到訣竅

其實女生學重機根本不難

而且我覺得能駕馭

這台大重機挺有成就感的

 

現在能做自己、學自己想學的

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仔細想想還好有跟他分手呢!

不然我現在不可能聯合駕訓班學重機的

也不知道原來重機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昨天終於拿到重機駕照

真的超開心的

已計畫下次要租重機騎到宜蘭兜兜風

當個乘風奔馳的女孩

把與他的過去甩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思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